毕尔巴鄂主帅:巴萨有这么好的球员 怎么可能陷入危机?

毕尔巴鄂主帅:巴萨有这么好的球员 怎么可能陷入危机?
2020年02月07日 04:33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加里塔诺在对阵巴萨的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巴萨俱乐部内部的矛盾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有人认为,这样的情况对毕尔巴鄂竞技来说十分有利。但加里塔诺却不这么认为。

“巴萨有梅西、格列兹曼和拉基蒂奇这样的好球员,他们怎么可能陷入危机呢?”加里塔诺说,“我不认为他们的状态会受到什么影响。巴萨还是取胜的热门,因为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一批球员。”

“巴萨换了一个新主帅,可能跟之前会有细微的差别,但球员才是最主要的。有这么出色的球员,巴萨有能力拿下任何一个冠军。”

接着加里塔诺表示,对于毕尔巴鄂来说,他们最大的优势在于主场作战。“我们在主场,这一点非常重要。圣马梅斯球场的影响力,球迷们的支持会帮助我们。”

毕尔巴鄂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