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相惜!科比更衣室柜子内 曾贴有梅西签名照

英雄相惜!科比更衣室柜子内 曾贴有梅西签名照
2020年01月29日 08:41 新浪体育
科比柜子内贴有梅西的签名照 科比柜子内贴有梅西的签名照

  NBA巨星科比在直升机事故中去世,这起意外让世界震惊,也让全世界的体育迷陷入了悲痛之中。

  巴萨球星梅西也向自己的好友表示了悼念:“我难过到说不出话来……把我的爱献给科比的家人和朋友,很高兴能与你相识,并共度一些美好的时光,我们失去了一位天才。”

梅西悼念科比梅西悼念科比

  作为足球和篮球圈的杰出代表,梅西和科比之间关系非常不错,两人曾一同拍摄广告,也互相十分欣赏。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科比退役前的更衣室的柜子里,曾贴有梅西的签名照片。

科比更衣室的柜子里,贴有梅西的签名照科比更衣室的柜子里,贴有梅西的签名照

  科比生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曾这样评价梅西:“梅西和我对各自项目的痴迷程度是一样的,对我来说是篮球,对他来说则是足球。尽管我们的性格不太一样,他比较内敛,但我们在从事运动的热爱和天赋上是一样的。”

两人私下关系非常不错两人私下关系非常不错

  (林登万)

科比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