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巴萨妖人离队已成定局 不设回购条款

1500万!巴萨妖人离队已成定局 不设回购条款
2020年01月29日 09:39 新浪体育
佩雷斯即将离队 佩雷斯即将离队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同罗马之间的谈判已经临近尾声,巴萨前锋佩雷斯将以约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登陆意甲,而且这笔交易中不包含回购条款。

  是否设置回购条款,是巴萨和罗马谈判中的一块绊脚石。尽管巴萨一再要求设置回购条款,但罗马和佩雷斯都持相反的意见。现在巴萨终于屈服了,他们选择放弃回购条款。

  除了罗马之外,还有其他球队也对佩雷斯非常感兴趣,但罗马开出的条件最为吸引人,佩雷斯也很高兴能在意甲开始自己新的篇章。

  佩雷斯今年21岁,司职前锋。在2019年5月19日,西甲收官战巴萨同埃瓦尔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首秀。在巴萨5-2战胜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他打入了在一线队的处子球。在去年9月,巴萨宣布同他续约至2022年。不过,巴萨锋线上已经是人满为患,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三人是绝对的主力,登贝莱和法蒂都有着超乎常人的天赋,佩雷斯很难在巴萨占据一席之地。

  (林登万)

巴萨佩雷斯罗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