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西乙B球队0射门!巴萨耻辱半场 控球8成有啥用

踢西乙B球队0射门!巴萨耻辱半场 控球8成有啥用
2020年01月23日 06:38 新浪体育
巴萨上半场真踢得太差了 巴萨上半场真踢得太差了

  在刚刚结束的国王杯比赛中,巴萨凭借格列兹曼的2粒进球,逆转战胜伊比萨,晋级下一轮。不过比赛的上半场,却让巴萨球迷看的十分糟心。

  整个上半场,巴萨都牢牢地占据着控球上的优势,控球率达到了惊人的84%!但同如此之高的控球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巴萨几乎没有制造出什么有威胁的进攻来。上半场巴萨的射门次数居然为0!要知道只有16%控球率的伊比萨队,都完成了4脚射门,其中还有2脚射正,打进了1粒进球!

巴萨空有控球率巴萨空有控球率

  在比赛第10分钟巴萨丢球时,他们的控球率为88%,但是却没有一次威胁进攻。全队都显得太过松懈,轻敌大意,完全提不起精神来。第18分钟巴萨球迷又被吓了一跳,伊比萨队发动反击,罗达多禁区右路推倒朗格莱后将球打进,不过还好裁判火眼金睛,判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39分钟,伊比萨队射门击中了门框,随后补射被内托扑出。但即使比分差点被扩大成2-0,也没能把巴萨球员完全惊醒,他们仍在慢吞吞的传球,慢吞吞的组织进攻。

巴萨噩梦般的半场巴萨噩梦般的半场

  《每日体育报》打出了“巴萨在伊比萨噩梦般的上半场”的标题,表示巴萨几乎拿到了所有的控球权,但是一次射门也没有,这也再一次证明了,控球率高并不等于赢球,要知道伊比萨只是一支西乙B球队,但却把巴萨逼到了悬崖边上。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