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飞翼通过拜仁体检即将加盟 他不在齐祖计划

皇马飞翼通过拜仁体检即将加盟 他不在齐祖计划
2020年01月22日 10:19 新浪体育
奥德里奥索拉租借离队 奥德里奥索拉租借离队

  奥德里奥索拉即将离开皇马。据西班牙《阿斯报》、《马卡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这名皇马边后卫没有参加球队在周二的训练,他很有可能被租借到德甲的拜仁慕尼黑。

  而据天空体育报道,奥德里奥索拉目前已经到了慕尼黑,而且他已经通过了拜仁的体检,现在距离拜仁官宣只有一步之遥。天空体育在网站上放了一段视频,画面是一辆汽车开进一家医院,记者称汽车里面坐着奥德里奥索拉。

  德国媒体也透露,拜仁慕尼黑希望引进奥德里奥索拉,以给主教练弗里克增加在右后卫位置上的选择。如今加强球队的后防线是拜仁的首选,在赛季的上半程,拜仁的防线深受伤病的困扰。引进奥德里奥索拉,可以让帕瓦尔踢中卫,而中卫位置拜仁现在非常缺人。

  本赛季奥德里奥索拉只踢了434分钟,他不在齐达内的计划中。齐达内也承认,奥德里奥索拉离开皇马,在俱乐部的议事日程中。

  此前西班牙《阿斯报》指出,拜仁不是唯一一家想引进奥德里奥索拉的俱乐部,毕尔巴鄂竞技也非常看好这位西班牙国脚。但看来奥德里奥索拉最终选择了拜仁,这位球员出自皇家社会青训营,转投皇家社会的死敌毕尔巴鄂竞技并不是很好的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将奥德里奥索拉外租,也为一位球员的回归腾出了空间。据悉,皇马高层和齐达内已经做出决定,今夏让外租的边后卫阿什拉夫回归。阿什拉夫现在在德甲多特蒙德踢得风生水起,为此引发了多家俱乐部的兴趣,多特蒙德想买下他,拜仁慕尼黑也对他有意。

  不过皇马已经决定,下赛季让阿什拉夫归队。阿什拉夫可以踢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在奥德里奥索拉离开的情况下,阿什拉夫可以回皇马与卡尔瓦哈尔竞争右后卫的位置。之前他无法在皇马立足,但现在他已经成熟了许多。(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