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花1.32亿签下6名妖人 他们押宝未来金球先生

皇马花1.32亿签下6名妖人 他们押宝未来金球先生
2020年01月21日 09:58 新浪体育
皇马花费1亿多买小妖 皇马花费1亿多买小妖

  当地时间周一,皇马正式宣布,已经签下了巴西18岁新星雷尼尔。据悉皇马为引进这位“新卡卡”,花费了3000万欧元。

  西班牙《马卡报》指出,从5年前签下厄德高开始,皇马最近几年一直忠实于一项策略,那就是引进年轻球员,寻找未来的巨星。如今的转会市场非常疯狂,任何一位一流水准的球星,价格都不会低于1.5亿欧元,这让皇马将目光转向年轻球员,虽然几位巴西的年轻球员价格也不低,但和那些动不动身价就过亿的球星还是没得比。

  “我们必须要找到新梅西。”皇马高层五六年前就这样表示。不算姆巴佩,皇马准备在年轻球员身上投入3到4亿欧元。现在皇马已花费了1.32亿欧元,引进了罗德里戈(5000万欧元)、维尼修斯(4500万欧元)、雷尼尔(3000万欧元)、阿森西奥(400万欧元)、厄德高(300万欧元),另外引进久保健英不用钱,平均一下,每位球员才2200万欧元。

  雷尼尔是皇马刚刚引进的一位新星,他被称为新卡卡,而齐达内是他的偶像,他通过父亲的手机观看齐达内的视频汲取灵感。皇马相信,引进这位球员也是正确的。

  如今老弗爷推崇的是“发现和签下未来金球奖得主,组建球队未来10年的核心框架”。《世界体育报》曾指出,“签约未来金球奖得主”已经成为了弗洛伦蒂诺的一大执念,他希望潜力巨星在光耀世界足坛之前就已被皇马招至队中,到皇马青训营接受锻炼,浸润皇马的足球哲学。

  值得一提的是,在押宝年轻球员方面,皇马也注意控制风险,皇马一般引进那种在国少队或者国青队证明过自己,在自己的俱乐部也崭露头角,表现出了出色水准的球员。这样的球员成材率很高,让皇马的付出变成打水漂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塞尔吉奥)

皇马西甲雷尼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