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身体没有问题 他未进比赛大名单是技术原因

贝尔身体没有问题 他未进比赛大名单是技术原因
2020年01月18日 15:41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尔 贝尔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本赛季西甲第20轮,皇马将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贝尔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皇马方面给出的解释是:贝尔身体没有问题,他未进入比赛的大名单是技术原因。

  贝尔因为呼吸道感染缺席了在沙特举行的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但他已经康复并随队训练了一周,现在上场比赛已经不存在伤病方面的问题。齐达内同时也没有将拉莫斯、J罗和马里亚诺列入与塞维利亚比赛的大名单,前者正在从脚踝的扭伤中恢复,而后两个人落选也是技术原因。

  自齐达内去年夏天回归执教皇马以来,贝尔与俱乐部的关系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期间还发生了他拿不尊重皇马的旗帜庆祝威尔士队比赛胜利的事件,贝尔在皇马的前途始终蒙着一层阴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