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我为巴尔韦德的下课感到遗憾

博斯克:我为巴尔韦德的下课感到遗憾
2020年01月15日 19:36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巴萨解雇巴尔韦德而感到遗憾。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评价俱乐部高层的行为,但我为一个教练在赛季中段被解雇而感到遗憾。”博斯克说,“特别是像巴尔韦德这样的教练,他一直都是教练们行为上的榜样。他是个很出色的教练,拥有许多出色的品质。他让巴萨稳坐积分榜榜首,还闯入了欧冠淘汰赛。”

博斯克还表示,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相当吃惊。“我觉得巴萨当时踢得很好,有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每支球队都有起伏。总体上来看,巴萨的表现相当好。”博斯克说道。

有人将巴尔韦德下课与博斯克被皇马解雇相比较,但博斯克本人不想在两者之间作对比:“现在英格兰那边也越来越像西甲。教练们得不到多少时间,从俱乐部高层那里获得的信任越来越少。”

博斯克巴尔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