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瓦尔多:巴萨不能再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了

里瓦尔多:巴萨不能再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了
2020年01月10日 23:17 国际足球综合
里瓦尔多 里瓦尔多

  直播吧1月10日讯 巴萨传奇球星里瓦尔多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巴萨的现状提出了批评,他表示巴萨不能再以这种方式输掉这种级别的比赛了。

  关于对阵马竞的比赛

  里瓦尔多说:“巴萨不能继续在重要的比赛中打瞌睡。这是令人沮丧的。他们一度控制了比赛,但是球队在面对西蒙尼的球队时却无法做好防守。西蒙尼是一位热情的教练,他总是对他的球员大喊大叫,激励他们多付出一点,也许,这正是巴萨目前所欠缺的。”

  关于巴尔韦德

  “当然,这次失败对巴尔韦德一点好处也没有。这让我想起了之前在欧冠上的惨败。在沙特阿拉伯输球后,这会影响巴萨之后的比赛。像巴萨这样的俱乐部不能以这样一种疏忽大意的方式继续输掉这种级别的比赛。”

  关于齐达内

  “有些人质疑他的执教水平,但在第一个阶段之后,我认为齐达内打消了那些质疑。他证明了他可以将球队管理的很好,并同时让球队保持竞争力,他和他的球队做的很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