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谈角球破门:没专门练过 对巴黎也差点进

克罗斯谈角球破门:没专门练过 对巴黎也差点进
2020年01月10日 13:39 国际足球综合
克罗斯 克罗斯

  直播吧1月10日讯 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马3-1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克罗斯角球直接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克罗斯也谈到了这粒进球,他表示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因为当时他看到瓦伦西亚的门将离球门有5米远。

  在接受Sport1采访时,克罗斯这样谈道:“这是很自然的,当我跑到角球区的时候,正好看到了瓦伦西亚的门将在与他们的后卫交流,那个时候他离球门有5米远。”

  “当然,我必须要迅速做出决定,那次射门非常干脆。在欧冠对阵巴黎的比赛中,我已经有过这样的尝试,那次差点成功了,但是在最后时刻,纳瓦斯把球得到了。”

  随后,克罗斯被问到他是否对这一技术进行专门的练习时,克罗斯表示,这项技术与其他的定位球并没有什么不同,不需要进行专门的训练。

  克罗斯这样回答道:“不需要专门去训练这一点,实际上这与任意球或者传中球是一样的,只不过这次你需要做的是瞄准另一个区域。这并不是常规的做法,但好在这次奏效了,不过这并不是最困难的射门。”

  由于一些锋线球员的缺阵,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齐达内被迫派上了五名中场。克罗斯认为,球员们很好地适应了这一体系。

  克罗斯接着谈道:“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球队中有球员缺席,我们的本泽马、贝尔和阿扎尔无法出战。我们需要努力做到最好,我们的表现很棒,但这只是一场比赛。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场上有更多的中场球员,但很难说这样的改变是否会是长期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