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上下支持巴尔韦德!高层确认:他帅位无忧

巴萨上下支持巴尔韦德!高层确认:他帅位无忧
2020年01月10日 07:46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帅位无忧 巴尔韦德帅位无忧

  西班牙超级杯,巴萨输给了马竞,而有关巴尔韦德的去留,也成为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

  在《每日体育报》的民意调查中,76%的球迷认为巴尔韦德该对球队在西班牙超级杯上的出局负责,有18%的球迷认为球员们该负责,还有6%的球迷认为俱乐部高层该负责。

  据RAC1的报道,巴萨高层将在下周一召开会议,讨论巴尔韦德的去留。不过RAC1的报道不一定准确,事实上去年5月份他们就曾宣布,巴萨即将解雇巴尔韦德,结果巴尔韦德还是稳如泰山,而RAC1的记者也不得不道歉。

  科贝电台、《世界体育报》等媒体表示,巴尔韦德帅位无忧。重要的是,现在巴萨更衣室也支持巴尔韦德。

  赛后梅西表示对巴尔韦德有信心,苏亚雷斯也表示,巴尔韦德没责任,“这都是俱乐部里的情况,但主教练没有任何的责任,这些都是我们不应该犯下的错误,是特定时刻的错误和疏忽。比赛证明,有些错误我们是不能犯的,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却让对手获得反击的机会。”

  巴萨俱乐部发言人阿莫尔也表示,巴萨不会解雇巴尔韦德,“输球确实让我们恼火,但我们会继续前进,道路非常漫长,还有很多很重要的比赛。解雇巴尔韦德?没有的事。我们对球队,对球员、教练有完全的信心。”(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