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巴萨控制了比赛 犯错被逆转只是个例

巴尔韦德:巴萨控制了比赛 犯错被逆转只是个例
2020年01月10日 07:42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 巴尔韦德

  西班牙超级杯,巴萨输给了马竞,赛后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有关巴尔韦德的去留,也是记者们关注的一个焦点。

  对于自己帅位的问题,巴尔韦德只是用外交辞令做回答:“我们这些教练,是带着工作的想法在活动,每场比赛都竭尽全力。我们知道,在不出成绩或者输球时,那你会永远处在不稳定状态中。这是没法控制的。我知道会谈这个话题,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会做自己的事情。”

  谈到比赛,巴尔韦德表示:“这是一场强度很大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中成长。下半场我们丢掉了一球,但一度逆转比分,看上去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对方两次行动改写了胜负。”

  对于最后时刻丢掉的2球,巴尔韦德表示:“犯错?那两次都是个例,一次是中场开球后,一次是我们控制比赛时。进球肯定是有人犯错了,我们寻找他们的失误,他们寻找我们的失误。我们是一支球队,全队都会承担责任。对方两次单独的行动让我们付出巨大代价,另外我们还有2个进球被取消,这对马竞有利。”

  对于巴萨被取消的进球,巴尔韦德表示:“他们说有一点点越位,那应该就是这样。球员们很难处在完美的线中,在电视上看和在场上是不一样的。必须要不断地询问VAR,这让足球失去了灵活性。现在的足球就是这样,或许更公平了,但这次我们运气不好。”

  巴尔韦德最后表示,这种赛事谁夺冠都有可能,“两场比赛都不错,马竞踢得了很出色的一场比赛,4支球队谁都可能淘汰谁。”(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