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称皇马加入劳塔罗争夺 1亿违约金成国米心病

西媒称皇马加入劳塔罗争夺 1亿违约金成国米心病
2020年01月09日 09:22 新浪体育
劳塔罗 劳塔罗

  据西班牙媒体称,皇马对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很感兴趣,有可能和巴塞罗那展开争夺战。

  《每日体育报》称,西甲双巨头有可能在未来对劳塔罗展开竞争,虽然国米迫切希望留住这位阿根廷红星,但劳塔罗合同中有1.11亿欧元(94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这将给一些顶尖俱乐部可乘之机。

  巴萨在寻找苏亚雷斯的接班人,他们持续关注着劳塔罗的情况,如今皇马也将阿根廷前锋列入到考察名单中,伺机在未来出手。

  国际米兰目前正在和劳塔罗的经纪人进行对话,希望签下一份新的合同,抹去或者大幅提升违约金条款。令蓝黑军团欣慰的是,在最新的采访中,劳塔罗表达了对国米的忠心。“我的未来?我在国际米兰很开心,我脑子里想的只有蓝黑色和这件球衣。”

  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劳塔罗出场17次打进9球,欧冠6场5球,22岁的阿根廷射手已经成为了欧洲同年龄段炙手可热的红星。

  (Kata)

皇马齐达内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