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皇马官方公开指责裁判:漏判皇马2粒点球

罕见!皇马官方公开指责裁判:漏判皇马2粒点球
2019年12月19日 08:09 新浪体育
皇马官网罕见指责 皇马官网罕见指责

  巴萨对皇马的国家德比,裁判的判罚出现了争议。皇马方面认为,拉基蒂奇拉拽瓦拉内,朗格莱踩踏瓦拉内都应该判罚点球。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罕见地在官方网站批评了裁判。

  在官方网站上,皇马批评了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以及VAR裁判德·博尔赫斯·本戈耶特谢亚。“无论是裁判还是VAR都没有看到瓦拉内的2个点球。”皇马官网写道。

  “瓦拉内处于在诺坎普进行的国家德比中两次最具争议的动作的中心。上半场法国球员两次该获点球,但主裁判埃尔南德斯都没有判罚。比赛第17分钟,皇马球员利用角球上前射门,后面一个画面中,他在禁区内右腿肌肉又被朗格莱踩伤,但主裁判和VAR都没有看到。”

皇马官推批评裁判皇马官推批评裁判

  皇马官网继续写道:“2分钟之后,又一次角球机会,法国中卫的球衣被拉基蒂奇拉拽,结果倒在了禁区内。但又一次,不管是主裁判还是VAR都决定不判罚点球。”

  而皇马队长拉莫斯也表示:“我们在中场休息时看到了,非常清楚,那应该是2个点球。但不管怎么说现在都没法改变了。VAR是用来帮助的,在有疑问时可以咨询,但这次不是这样的。我们运气太差,我们制造了点球,他们却不去看看。这些都是足球里会发生的事情,我们不能一直想着这个。”(塞尔吉奥)

皇马瓦拉内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