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公布首发后又临阵换人!失误还是另有阴谋?

巴萨公布首发后又临阵换人!失误还是另有阴谋?
2019年12月19日 03:57 新浪体育
巴萨临时更换了首发 巴萨临时更换了首发

  在巴萨最早公布的首发11人名单中,我们还能看到布斯克茨的名字,拉基蒂奇担任替补。但在几分钟之后,巴萨又突然宣布拉基蒂奇进入首发,而布斯克茨则退出大名单。

  对于巴萨此次首发更改,部分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是,布斯克茨突然有些发烧,身体不适,因此临时退出首发名单。

  巴萨的助教阿斯皮亚苏则解释说:“塞尔吉奥身体没事,他会在替补席上。这只是在公布首发名单时出现的一次小偏差。这也是技术层面上的一个决定。”

  对于阿斯皮亚苏所说的“技术原因”,《镜报》分析称,巴萨更改首发,是因为在皇马公布了首发名单之后,巴萨看到莫德里奇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之中,而是更有活力的巴尔韦德进入首发。巴萨方面认为,布斯克茨并不能阻挡住巴尔韦德的脚步,因此派上了拉基蒂奇,和罗伯托以及德容组成中场三人组。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