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雁升:坚信西班牙人能保级没考虑过出售俱乐部

陈雁升:坚信西班牙人能保级没考虑过出售俱乐部
2019年12月17日 14:04 国际足球综合
陈雁升 陈雁升

  直播吧12月17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最大股东兼主席陈雁升将在周二返回中国,在此之前他接受了加泰罗尼亚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对球队表示乐观,并确信球队一定能扭转局面。

  陈雁升说:“我相信我们能完成保级。显然,我感受到了球迷的不满,因为球队的成绩不够理想。但是在一家有119年历史的俱乐部中,肯定会有起起伏伏,我们要做的就是再次确认我们的目标。我们相信球员们和教练,他们能帮助球队扭转局面。同时我也要请求球迷的支持,我们要一起摆脱困境。”

  关于上周末球队与贝蒂斯的比赛,陈雁升很遗憾没能取得胜利,但他看到了积极的一面。他表示:“球队以应有的方式去战斗,这一点是积极的,而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取胜。但我确信我们一定能摆脱困境。球队的表现面貌一新,如果我们能延续这一势头,胜利会到来的。”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球队预计会进行补强,但陈雁升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投入数字,“我们的阵容很有实力,但如果有适合的人选,我们不会拒绝。要投入多少钱?我们不会关注具体的数字。”

  陈雁升表示,虽然自己远在中国,但非常关注西班牙人每天的动向。另一方面,他认为武磊的加盟让西班牙人在中国的影响力剧增。他说:“我每场比赛的直播都会看,因为我想第一时间知道比赛结果。就算是在凌晨4点比赛,我也会看直播。有时候我不得不因此而修改我的时间表和日程,我认为这是值得的。到现在为止,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今年5月,球队为进军欧战而战斗。我认为我们所做的努力获得了奖赏。西班牙人和西甲联赛在中国的名气和影响力大幅提升。当然,我们不需要只局限于竞技层面,这同时也是非常有趣的文化交流。”

  陈雁升还谈到了鲁比的离开和加耶戈的接手。“我们从没想过鲁比会离开,但我们接受了现实。我很晚才收到消息,而当我到达俱乐部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决定了。感谢鲁比为我们所做的工作。考虑到加耶戈在梯队和B队的出色工作,我们认为他是最好的继任人选,不过球队成绩并不理想。由于准备不够充分,我们的赛季开局很糟糕。我们不能只找一个负责人,因为所有人都很努力。如果一定要有一个人负责,那么就是我。”

  最后,陈雁升坚决表示,无论发生任何事情,他都不会出售俱乐部。他说:“我不会出售俱乐部,我没有这个计划。我从来没有后悔收购西班牙人。这就是足球,永远都是机遇与风险并存,当我做出这个决定时我就知道了。在我的全部产业中,我在这里投入了最多的时间。我是俱乐部的最大股东,必须稳稳地控制住俱乐部。但我永远不会拒绝新股东的加入。在上一次股东大会中,我们的总资产增加了。我们是一支勇于拼搏的球队,那些偶尔的艰难时刻不会改变我们的路线。”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