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碰曼城保持不败!上次踢瓜帅4-0完胜

皇马欧冠碰曼城保持不败!上次踢瓜帅4-0完胜
2019年12月16日 20:00 新浪体育
交手战绩皇马占据优势 交手战绩皇马占据优势

  本赛季的欧冠16强抽签结果出炉,8组对决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皇马同曼城的较量。在欧冠的历史上,两队交手4次,皇马2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第一次碰面是在2012-13赛季小组赛,首回合皇马主场3-2战胜曼城,次回合皇马客场1-1战平曼城。后来在2015-16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两队再度相遇,首回合皇马客场0-0逼平曼城,次回合主场1-0取胜,成功晋级决赛,并且最终捧杯。

曼城踢皇马战绩曼城踢皇马战绩

  不过,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面对皇马总体成绩占据优势,17场取得了9胜4平4负的成绩,打进33球,丢球数为20球。不过,瓜帅上次率队迎战皇马,却是以失败告终,2013-14赛季他带领拜仁在欧冠半决赛中迎战过皇马,在首回合主场0-1落败的情况下,次回合主场0-4惨败,被0-5淘汰出局,同样,那个赛季皇马最终夺冠。

  (林登万)

皇马曼城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