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希望欧冠决赛遭遇皇马 而不是在16强

C罗:我希望欧冠决赛遭遇皇马 而不是在16强
2019年12月13日 10:13 新浪体育
C罗希望欧冠决赛遭遇皇马 C罗希望欧冠决赛遭遇皇马

  “对于皇马,我选择在决赛中相遇。”周五的西班牙《马卡报》将C罗以及他说的一句话放到封面上。

《马卡报》封面《马卡报》封面

  本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19点进行,尤文的潜在对手有:皇马、切尔西、热刺、里昂、多特蒙德。而皇马在1/8决赛中的对手只能是拜仁慕尼黑、曼城、尤文图斯、利物浦和莱比锡红牛中的一个,除了莱比锡红牛,各队都不弱。

  毫无疑问,如果皇马与尤文图斯抽在一起,C罗与老东家重逢会是一大看点。不过C罗表示越晚碰皇马越好,“抽到皇马?皇马非常出色,我宁可晚点遇到他们。我更愿意在欧冠决赛的舞台上同他们交手,而不是在1/8决赛就遇上他们。也许我们可以在决赛碰面,现在我就想写这样的剧本了。”

  从概率来说,皇马抽中尤文图斯的概率为21.15%,仅次于抽中利物浦的概率(21.58%)。而此前C罗曾表示:“如果有一天最终回到伯纳乌球场的话,希望皇马的球迷们会对我表示欢迎,这是我唯一的期望。”(塞尔吉奥)

C罗皇马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