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蒂父亲:儿子能与梅西同场 我不能再要求什么

法蒂父亲:儿子能与梅西同场 我不能再要求什么
2019年12月11日 14:28 国际足球综合
和梅西一球 和梅西一球

  直播吧12月11日讯 在刚结束的欧冠F组最后一轮赛事,巴萨凭借着两位年轻小将,卡莱斯-佩雷斯和安苏-法蒂的进球,在客场以2-1战胜国际米兰。最终,巴萨积14分小组头名出线。

  此役,17岁的安苏-法蒂在85分钟锁定胜局的进球使他成为了欧冠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

  赛后,法蒂的父亲波利-法蒂接受了塞尔电台的采访,他表示,看到自己的儿子与梅西和苏亚雷斯一起踢球,作为一名父亲已不能再要求更多。

  “我和两个女儿还有我的小儿子一起,在家观看了这场比赛。没人能想象,我们一家是有多么的激动和兴奋,所有人都在哭喊着庆祝那个入球。”

  关于法蒂的续约,波利-法蒂谈道:“有些事情,当你干得不错的时候,一切都水到渠成。日子时好时坏,我们必须未雨绸缪。安苏仍然是一名年轻球员,他的路还很漫长。现在他要做的,就是享受当下去展现他的价值,然后必须尊重他人,因为他们会教会你许多。”

  最后,关于儿子能有机会与梅西等球星同场竞技,波利-法蒂补充道:“当你在巴萨的停车场,梅西、苏亚雷斯和拉基蒂奇都过来向你打招呼了,作为一名父亲,我还能要求什么呢?”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