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租借未获出场机会,皇马计划冬窗召回卢宁

西媒:租借未获出场机会,皇马计划冬窗召回卢宁
2019年12月10日 15:46 国际足球综合
卢宁 卢宁

  直播吧12月10日讯 今年夏天,皇马两名年轻球员后卫哈维-桑切斯和门将安德里-卢宁租借加盟巴拉多利德,但是本赛季目前两人都还没有上场机会,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在认真考虑明年一月结束卢宁和桑切斯的租借,并为这两名球员寻找一个有竞争力的去处。

  皇马目前已经收到几份关于这两名球员的租借询价,一旦有合适的报价,将有助于皇马提前终止这两人在巴拉多利德的租借合同。

  本赛季,卢宁和桑切斯都没有被巴拉多利德主帅塞尔吉奥安排上过场,这一情况引起了皇马的关注,皇马希望为这两名球员争取到上场时间。

  20岁的门将乌克兰人卢宁上赛季被租借到莱加内斯,今年夏天,他以出色的发挥在波兰帮助乌克兰青年队赢得了国际足联U-20世界杯。22岁的后卫西班牙人桑切斯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目前有踝关节损伤还未康复。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