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与美景!武磊出演加泰罗尼亚旅游局宣传片

足球与美景!武磊出演加泰罗尼亚旅游局宣传片
2019年12月10日 15:41 国际足球综合
武磊 武磊

  直播吧12月10日讯 据西班牙人官网消息,加泰罗尼亚旅游局与西班牙人俱乐部合作拍摄了旅游宣传片,由武磊担任主演,该项目旨在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加泰罗尼亚地区游览观光。

  宣传片展现了加泰的风土人情,将该地区的海湾、村庄、公园等风光一一呈现。

  武磊带领观众领略了比利牛斯山脉、布拉瓦海岸、蒙特塞拉特、冒险港主题公园、 波夫莱特等观光胜地。

  武磊介绍道:“尽管我距中国千里之外,但依旧感觉像在家里,我们的球场不是唯一的殿堂。西甲联赛有像比利牛斯山一样高的防守城墙,他们跟我说,我不只是进头球的时候才能飞。我看到到处充满着蓝色,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都充满着对足球的激情。独一无二的体验,尽在加泰罗尼亚!”

  该活动主要针对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游客,而选择武磊出演,是因为他在中国广受欢迎,同时也是中国队的最佳球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