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梅西退役言论被夸大 他还能踢很长时间

高层:梅西退役言论被夸大 他还能踢很长时间
2019年12月08日 18:53 国际足球综合
梅西 梅西

  直播吧12月8日讯 在今天凌晨巴萨坐镇主场迎战马洛卡的西甲联赛中,梅西在赛前现场展示了他的第六座金球奖,并且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堪称完美。而在赛后,巴萨的公关总监吉列尔莫-阿莫尔(Guillermo Amor)接受了采访,在夸赞梅西表现的同时,也谈到了最近热议的关于梅西何时退役的话题。

  阿莫尔表示,梅西在金球奖颁奖典礼后谈到的关于自己退役的言论被媒体断章取义了,“媒体们过分夸大了梅西退役的话题,他(梅西)是说他的年龄已经意味着自己进入职业生涯末期。 很明显梅西已经不再是17岁的天才少年了,但是他仍然还可以踢很长时间,他从竞技水平和心智上都依然充满了竞争力,他的足球生涯还很长”,同时阿莫尔重申:“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享受梅西的比赛,这对球迷和梅西本人都是好事情。”

  此役过后,梅西也西甲射手榜上超过本泽马,位居第一位。对此,阿莫尔表示:“梅西会获得皮齐齐杯(西甲最佳射手奖),这只是时间问题,虽然他在赛季初缺席了一些比赛,但是我们知道一旦他进入状态,进球就会源源不断。”

  而在被问到关于本月18日即将上演的国家德比时,阿莫尔回答:“人们都在谈论国家德比,但在这之前我们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要踢,首先要在欧冠中对阵国际米兰,我们希望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这事关荣誉,然后我们要在西甲中对阵皇家社会。至于国家德比,等到临近了我们再谈。”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