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恐怖飙车反超本泽马!少踢1个月射手王还是他

梅西恐怖飙车反超本泽马!少踢1个月射手王还是他
2019年12月08日 06:51 新浪体育
梅西又登上了西甲射手榜首位 梅西又登上了西甲射手榜首位

  19-20赛季西甲第7轮结束时,梅西还一球未进,而在16轮过后,梅西又登上了西甲射手榜的首位。

  在上演帽子戏法后,梅西在本赛季西甲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2个,比本泽马多1个。在C罗离开后,本泽马成为皇马的头号射手,这个赛季他看到了竞争西甲最佳射手的希望,然而现在他仍然面临一大障碍,那就是梅西的高效。

  梅西不会让本泽马轻易成为西甲最佳射手,本轮西甲,本泽马打入了1球,结果梅西报以3球。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西甲的上场次数比本泽马还少了4场。本泽马是14场比赛进11球,助攻5次,而梅西是10场比赛进12球,助攻5次。梅西进球比本泽马多,助攻次数一样。

反超本泽马反超本泽马

  本泽马连续2场比赛进球,但梅西最近7场比赛有6场比赛进球。梅西给了西甲其他球员6场比赛的优势——他因伤直到第7轮比赛才开始进球。即便如此,他也在12月初就超越了西甲所有球员,在西甲射手榜和助攻榜都排名第一。(伊万)

本泽马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