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协:梅西指控毫无根据 对专业人士缺乏尊重

南美足协:梅西指控毫无根据 对专业人士缺乏尊重
2019年07月07日 13:00 新浪体育
南美足协回应 南美足协回应

  北京时间7月7日,南美足协发布公告回应梅西的抨击言论,称梅西的指控毫无根据,对南美足球协会缺乏尊重。[开局签约美洲杯新星!无需下载的足球经理]

  梅西曾在对阵巴西的赛后激烈地抨击了南美足协,称内部全都是巴西人,阿根廷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而南美足协也发布了对这番言论的官方声明。

  公告全文如下:

  在比赛中,无论你是输是赢,公平竞争并尊重比赛结果是一个基本的比赛原则。仲裁结果也是如此,它是由人完成的,永远都是可以完善的。

  令人无法接受的是,在12支球队参加完美洲杯比赛后,出现了一些毫无根据的指控,并对美洲杯比赛的权威提出质疑。

  这些指控对比赛、对所有参赛球员和南美足球协会的数百名专业人士缺乏尊重,自2016年以来,南美足球协会一直在不懈的努力,让南美足球变得透明、职业化和发展。

  (安然是正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