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要在威尔士队找到最适合贝尔的位置

吉格斯:要在威尔士队找到最适合贝尔的位置
2019年06月12日 13:54 国际足球综合
吉格斯 吉格斯

  直播吧6月12日讯 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威尔士0-1不敌匈牙利队的比赛中,威尔士当家球星贝尔并没有亮眼的发挥。在赛后,球队主帅吉格斯也坦承,他需要努力为贝尔找到最佳的位置。

  在本场比赛中,吉格斯让贝尔在左翼首发出场,不过贝尔在比赛中错过了威尔士队最好的机会,他的射门被匈牙利队门将彼得-古拉奇挡下,没能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吉格斯这样对记者谈道:“他(贝尔)和我们一样对这两场比赛(之前输给克罗地亚)感到失望,我以前就说过,他在训练中是很棒的,在这点上他一直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

  “困扰着他的是他的体能状况,他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踢比赛,然后就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踢两场。这让他很难像之前一样踢比赛,进行那些高强度的冲刺。不过他的状况还不错,没有什么问题。”

  “我总是要同时面对这样的问题,我要试着找到贝尔在哪里可以踢得更加高效,我们有很多球员都能够胜任右翼或者10号的位置。”

  “在过去的几年中,贝尔已经展示出了他能够踢前锋、10号还有右翼的位置。我的工作是努力找到最适合他的位置,同时让其他的球员也处于最好的位置。

  接着,吉格斯补充道:“在本赛季结束五周之后,我们已经进行了两场艰难的客场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你能够看到,很多球员的身体状况都很差,现在我们需要他们创造奇迹。”

  “阿姆帕杜并没有真正踢过很多的比赛,让他踢50分钟是我做出的一个不错的决定,大卫-布鲁克斯的情况也是这样。让贝尔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踢两场比赛,那么他的表现就会像是有六周都没有踢比赛一样。”

  “但是,我们仍然有足够的机会去赢得比赛,尽管这很艰难。我们的球员还没有达到身体状况的巅峰,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要赢下接下来的几乎每一场比赛。”

  “是我们自己让情况变得如此困难,我们很可能需要其他球队丢掉分数,这样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小组。”

  “但很明显的是,我们必须要开始赢得比赛的胜利,如果我们无法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那么(出线的)机会多数就会掌握在对手手中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