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梅西2分钟2球 国米新锐双响 阿根廷5-1胜

热身赛-梅西2分钟2球 国米新锐双响 阿根廷5-1胜
2019年06月08日 10:18 新浪体育
梅西2分钟2球 梅西2分钟2球

  北京时间6月8日08:10(阿根廷当地时间7日21:1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圣胡安的两百周年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主场5比1大胜尼加拉瓜,梅西2分钟2球,劳塔罗-马丁内斯梅开二度,佩雷拉锦上添花。阿根廷将在美洲杯首战哥伦比亚。

  这是阿根廷在美洲杯前仅有的一场热身赛,而对手尼加拉瓜仅在国际足联排名第129位。梅西和阿圭罗搭档锋线。迪马利亚和迪巴拉进入替补席。

  阿根廷开场后展开围攻,萨拉维亚右路突破低传,阿圭罗小禁区边缘捅射偏出。阿根廷第13分钟险些破门,洛塞尔索战术角球配合中直传,梅西10码处单刀扫射偏出右侧立柱。第26分钟,洛塞尔索传球,马蒂亚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劲射近角被扑挡后击中立柱弹回。

梅西连过3人进球梅西连过3人进球

  阿根廷第37分钟打破僵局,洛塞尔索传球,梅西横切连续晃过3人后13码处低射入网。1分钟后,洛塞尔索传球,阿圭罗突破至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勉强扑出,梅西近距离补射入网,2-0。

梅西再进球,2-0梅西再进球,2-0

  下半场。梅西和阿圭罗分别被迪巴拉和劳塔罗-马丁内斯换下。阿库尼亚突入禁区左侧下底回传,马丁内斯近距离推射被罗萨斯挡出空门。第63分钟,奥塔门迪角球混战中顶下皮球,马丁内斯14码处射入右下角,3-0。5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德保罗禁区左侧射门稍稍高出。

马丁内斯进球,3-0马丁内斯进球,3-0
马丁内斯梅开二度,4-0马丁内斯梅开二度,4-0

  第73分钟,帕雷德斯开出角球,刚刚替补出场的默里头球摆渡,马丁内斯小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凌空扫射入网,4-0。第81分钟,德保罗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数名防守球员未能拦截,佩雷拉近距离打入空门,5-0。尼加拉瓜第91分钟挽回颜面,奥塔门迪禁区内手球犯规,巴雷拉射入点球,1-5。

佩雷拉锦上添花,5-0佩雷拉锦上添花,5-0
奥塔门迪手球送点奥塔门迪手球送点
尼加拉瓜挽回颜面,1-5尼加拉瓜挽回颜面,1-5

  阿根廷(4-3-3):1-阿马尼;4-萨拉维亚,2-弗伊斯(73',13-默里),17-奥塔门迪,8-阿库尼亚(62',16-德保罗);5-帕雷德斯,18-罗德里格斯(56',3-塔利亚菲科),20-洛塞尔索;10-梅西(46',21-迪巴拉),9-阿圭罗(46',22-劳塔罗-马丁内斯),19-马蒂亚斯-苏亚雷斯(57',7-佩雷拉)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