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父亲回应此前曝光视频:事先准备好的剧本

内马尔父亲回应此前曝光视频:事先准备好的剧本
2019年06月06日 17:23 国际足球综合
内马尔父亲 内马尔父亲

  直播吧6月6日讯 今天早些时候网上爆出一段内马尔与女方在巴黎宾馆会面的视频,再一次让内马尔陷入了舆论的漩涡。而据西班牙媒体El Espanol的报道,内马尔的父亲找到了曝光视频的媒体,并就此事做出了回应。

  “我认为自己不用再去为儿子辩护些什么了,视频已经看得很清楚了。你可以看到我儿子是受到压力的那一方,视频只显示出他受到了攻击。那个女孩想要激怒内马尔,并期望他做些什么,不过很明显我的儿子识破了她的意图,意识到这一切就像是事先已经准备好的一样。”

  “你们光看视频就知道了,这都是经过包装和剪辑的作品,不过这也让人们知道了房间里面发生的事情,对于我们和调查过程来说是有利的。现在警方需要做的是去找到她手里完整的视频。”

  此前内马尔遭控诉性侵,内马尔本人和其团队均表示否认,称这名女性企图勒索钱财。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