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强奸案惹新麻烦 父亲辩护 巴西主帅拒表态

内马尔强奸案惹新麻烦 父亲辩护 巴西主帅拒表态
2019年06月04日 06:43 新浪体育
内马尔上周日乘私人直升机抵达巴西训练营 内马尔上周日乘私人直升机抵达巴西训练营

  巴西主帅蒂特周一拒绝对内马尔被控强奸做出预判,声称这要靠调查人员来澄清,并补充说他始终与内马尔保持良好关系。

  蒂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想预先判断,我更愿意将此事留给担责之人,我们还没有澄清事实,时间会给出答案。”

  这是巴西足协下属工作人员首次就这项爆炸性指控作出评论。

内马尔在训练中内马尔在训练中

  圣保罗州公共安全厅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女方已提出指控,并表示调查仍然是封闭的,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在有关指控的消息曝出后,内马尔在Instagram发布了一段长视频,否认了所有指控,称他是敲诈勒索的受害者,并对他和家人因此而遭受的痛苦感到遗憾,他还公开了女方与他在聊天工具上的对话,包括他收到的挑逗图片和视频。此举导致里约热内卢警方启动新的调查,以甄别他是否未经受害人同意公布和传播疑似色情的图像和视频。

  内马尔的父亲周一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解释儿子公开聊天记录的举动,“内马尔需要迅速为自己辩护,我们没有任何选择。我宁愿(他)背上网络犯罪的罪名,而不是被判强奸。“

巴西队训练营巴西队训练营

  巴西正在备战6月14日揭幕的美洲杯。内马尔上周日乘坐私人直升机抵达训练营,但没有与记者交流。

  蒂特表示,球队目前的重点是准备周三与卡塔尔的热身赛。他补充说,内马尔仍然是他计划的一部分。“从技术上讲,内马尔是不可或缺的,但并非不可替代。”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