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美洲杯号码分配:内马尔10号 9号归1妖锋

巴西队美洲杯号码分配:内马尔10号 9号归1妖锋
2019年06月02日 00:28 新浪体育
内马尔继续身披国家队10号 内马尔继续身披国家队10号

  目前巴西正在备战即将到来的美洲杯,巴西国家队官方也是通过视频公布了球队球衣号码分配。

  内马尔拿到10号球衣,9号球衣属于曼城前锋赫苏斯,利物浦门将阿利松拿到1号球衣,库蒂尼奥则是拿到11号。

  巴西国家队美洲杯球衣号码分配:

  门将:1-阿利松(利物浦)、16-卡西奥(科林蒂安)、23-埃德森(曼城)

  后卫:2-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3-米兰达(国米)、4-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6-费利佩-路易斯(马竞)、12-桑德罗(尤文)、13-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14-米利唐(波尔图)、22-法格纳(科林蒂安)

  中场:5-卡塞米罗(皇马)、8-阿图尔(巴萨)、11-库蒂尼奥(巴萨)、15-阿兰(那不勒斯)、17-费尔南迪尼奥(曼城)、18-帕奎塔(AC米兰)

  前锋:7-内雷斯(阿贾克斯)、9-热苏斯(曼城)、10-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19-埃弗顿(格雷米奥)、20-菲尔米诺(利物浦)、21-理查利森(埃弗顿)

  (啸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