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金球奖有虚假记者投票 投票媒体6年前已关门

西媒:金球奖有虚假记者投票 投票媒体6年前已关门
2018年12月08日 04:27 新浪体育
莫德里奇获奖 莫德里奇获奖

  2018年金球奖投票已经全部结束,莫德里奇成为最后的赢家,打破了梅西和C罗对该奖项的垄断,然而在颁奖后仍然有一些有关投票的传闻被报道,西班牙媒体报道,《法国足球》公布的一张投票存在问题。

  《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投票中有一张来自科摩罗群岛的投票,投票的记者是Abdou Boina,他在名为Albalad Comores的报纸工作。然而一位名叫Toimimou Abdou的摄影记者表示并非如此

  Toimimou Abdou表示自己曾经在Albalad Comores工作过,但是Albalad Comores已经关闭了近6年,而且从来没有过Abdou Boina的记者。在这张投票中,Abdou Boina选择的顺序是姆巴佩、莫德里奇、C罗、阿扎尔和萨拉赫。

来自科摩罗群岛的选票来自科摩罗群岛的选票

  这不是本次金球奖投票中第一次被曝出有问题,就在颁奖典礼过后,一位参加投票的记者表示,自己的选票和最后公布的结果并不一样。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