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巴萨盯上尤文中场妖星 马竞也想要买他

6000万!巴萨盯上尤文中场妖星 马竞也想要买他
2018年12月06日 11:46 新浪体育
巴萨有意签下本坦库尔 巴萨有意签下本坦库尔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指出,巴萨已经看上了尤文图斯中场本坦库尔,而且愿意拿出6000万欧元收购这位乌拉圭球员。这位苏亚雷斯的国家队队友,是巴萨现在,也是未来的目标。

  本坦库尔今年才21岁,但已经在意甲踢得风生水起,是意甲表现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如今他已经脱颖而出,成为了尤文图斯中场的重要球员。本赛季在意甲他上次12次,出场时间达到828分钟,还打入了2球,助攻1次。在欧冠出场3次,踢了270分钟。此外在意大利杯上也出场2次。

  本坦库尔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欧洲其他豪门的注意,《罗马体育报》就报道,巴萨愿意花费6000万欧元引进他。不过他会占据一个非欧盟的名额。

  《罗马体育报》指出,利用赫迪拉和埃姆雷詹缺阵的机会,本坦库尔迅速证明了自己。这是他在尤文图斯的第二个赛季,他不仅仅表现出了防守的能力,还展现了进球的能力,在意甲取得了2球。此外他在无球和有球状态下,能力都非常突出。

  据悉阿根廷博卡青年仍拥有本坦库尔50%的所有权,双方的合同到2022年结束。2017年,尤文图斯花费1050万欧元买下了本坦库尔一半的所有权。这位球员的合同比较复杂,巴萨要想引进本坦库尔,除了要与球员达成协议,还得与尤文图斯和博卡青年达成协议。而除了巴萨,马竞也对本坦库尔感兴趣,因此巴萨在求购中还面临马竞的竞争。此外,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希望与本坦库尔续约。(塞尔吉奥)

巴萨尤文马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