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梅西C罗?格子:缺席颁奖是对他人的不尊重

批评梅西C罗?格子:缺席颁奖是对他人的不尊重
2018年12月04日 07:30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疑似批评梅西C罗 格列兹曼疑似批评梅西C罗

  尽管在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中没有收获,但是格列兹曼依然出席,而梅西C罗这两位大佬则并没有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

  而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自己来参加此次典礼的理由:“我来这里,是出于对我的球队和队友的尊重。”对于格列兹曼的这番话,《阿斯报》分析称,格列兹曼这是有意在针对C罗和梅西,因为他们两人都没有出席颁奖典礼。

  对于自己金球奖第3的排名,格列兹曼似乎也有话要讲:“去年我排名第7,今年我进入了前五,但是有些球员配得上更多。除了世界杯之外,我还赢得了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

  不过,格子还是大度的向莫德里奇表示了感谢:“祝贺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他度过了十分美好的一年,我对我过去一年的成就感到高兴,我也实现了我的目标。”

  (林登万)

梅西C罗金球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