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梅西连前3都没进 金球奖还有什么存在意义?

观点:梅西连前3都没进 金球奖还有什么存在意义?
2018年11月30日 10:14 新浪体育
博斯克:金球奖若无梅西还有什么意义? 博斯克:金球奖若无梅西还有什么意义?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2018年的金球奖获奖人选就将公布,从目前的报道来看,皇马球员莫德里奇获奖的可能性非常大,而梅西甚至有可能连前三都进不去。对此,前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没了梅西,金球奖也会失去他的价值。

  博斯克表示:“梅西不在(前三)候选之中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如果金球奖的候选中都没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话,那么我认为这个奖项也会失去他的价值和意义。至少,这会看上去让人感到非常奇怪。”

  对于西甲现在的混乱局面,博斯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塞维利亚现在是西甲的领头羊,而西甲现在并没有拉开积分差距,我认为这非常好,这意味着其他的球队有更多的可能性。马竞、巴萨和皇马都有竞争力,但足球必须是一项更加开放的运动。”

  博斯克还谈到了皇马的现任主帅索拉里,当年正是博斯克在皇马执教时签下了还是球员的索拉里,对此博斯克表示:“我们当时签索拉里是把他当做卡洛斯的替代者,他非常自律,而且做事非常严谨,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他和马克莱莱一起参与了齐达内的天外飞仙进球。”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