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获金球奖已板上钉钉?知名网站提前泄密

莫德里奇获金球奖已板上钉钉?知名网站提前泄密
2018年11月23日 14:23 新浪体育
莫德里奇将赢得金球奖? 莫德里奇将赢得金球奖?

  金球奖的最后得奖者并未揭晓,不过有人已经把今年的金球奖放到莫德里奇名下了。不过,不要激动,这么做的并不是金球奖的主办机构《法国足球》杂志,而是一家知名网站。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德国著名的“转会市场”(Transfermarkt)网站,在莫德里奇的荣誉表上加上了2018年金球奖奖杯这一成绩。

莫德里奇荣誉更新莫德里奇荣誉更新

  如今金球奖的投票已经结束,但现在距离颁奖日期还有2个星期。《法国足球》并未公布最后的获奖人选,甚至连前三名是谁都不清楚。

  然而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却在莫德里奇的个人履历中加入了金球奖得主这一成绩。这让人难以理解。

莫德里奇的荣誉莫德里奇的荣誉

  种种迹象表明,新科金球先生将来自马德里的球队,但究竟是瓦拉内、莫德里奇还是格列兹曼并不确定。而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格列兹曼和瓦拉内的页面,都没有加上金球这一标记。

  莫德里奇今年帮助皇马赢得了欧冠奖杯,还带领克罗地亚获得了世界杯亚军,此前他已经获得了欧足联“最佳球员”以及“FIFA最佳球员”的称号,如果获得金球奖,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再次更新:没有了金球奖再次更新:没有了金球奖

  皇马传奇米亚托维奇就表示:“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方面,莫德里奇都度过了梦幻的一年。赢得了欧冠冠军,带领克罗地亚晋级了世界杯决赛。他是年度最佳人物,我认为他将成为金球奖的获得者。我没发现其他球员拥有卢卡的优势,其他球员声称他们配得上金球奖,但是这个金球奖只有一个名字:卢卡·莫德里奇。”

  让人意外的是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为何会提前在莫德里奇的成就中加入金球奖?是网站工作人员失误,还是他们确实已经获得了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的消息?

  从资料来看,转会市场其实是全世界球迷一起办的网站,数据都是球迷收集的。转会市场的资料可以看,但绝对不能盲目相信。值得一提的是,在媒体报道相关的事情后,德国“转会市场”网站重新编辑了页面,将金球奖奖杯的图标从莫德里奇的成就中去掉了。(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