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双双缺席FIFA颁奖盛典!12年来头一遭

梅西C罗双双缺席FIFA颁奖盛典!12年来头一遭
2018年09月25日 02:40 新浪体育
梅西C罗并没有来参见颁奖典礼 梅西C罗并没有来参见颁奖典礼

  今年的国际足联颁奖盛典可能是近些年来星味最淡的一次,因为不管是梅西还是C罗,都没有来参加这次颁奖盛典。

  C罗入选了FIFA最佳球员的前三名,不过他也没有来参加这一次的颁奖盛典,C罗方面给出的理由是竞技方面的原因。昨天凌晨,尤文刚刚踢完一场意甲联赛,而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尤文还要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因此不只是C罗,任何一名尤文球员都没有出息此次颁奖典礼。

  而尽管此前西媒曾透露梅西会出席颁奖典礼,但最终梅西还是没有来到伦敦。此前《世界体育报》称,梅西没来参加此次颁奖盛典是因为梅西的个人原因。尽管梅西没有入围足球先生前三,但他还是进入了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以及最佳进球的评选。

  自从2007年以来,梅西和C罗开始参加FIFA的颁奖盛典开始,在过去的11次颁奖典礼中,绝对双骄就从来没有同时缺席过,这也是两人12年来首次同时缺席FIFA颁奖典礼。

  (Viernes)

梅西C罗FIF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