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32强:皇马巴萨第一档 利物浦三档国米四档

欧冠32强:皇马巴萨第一档 利物浦三档国米四档
2018年08月30日 05:14 新浪体育
皇马是上赛季欧冠冠军 皇马是上赛季欧冠冠军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8-19赛季欧冠附加赛全部结束,32支参加欧冠小组赛的球队已经全部诞生,根据积分系数,上赛季亚军利物浦进入第三档,而时隔多年重返欧冠的国米则是第四档。

  根据规则,上赛季欧冠冠军皇马和欧联杯冠军马竞进入第一档,欧足联积分前六联赛的冠军则占据了其余一档的名额。其他球队根据积分系数依次分档。由于本菲卡淘汰PAOK晋级,因此利物浦没能进入第二档。

  小组抽签仪式将在摩纳哥进行,时间是北京时间8月31日0时。

  32强分档情况:

  第一档:皇马(西班牙)、马竞(西班牙)、拜仁(德国)、巴萨(西班牙)、尤文(意大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曼城(英格兰)、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

  第二档:多特(德国)、波尔图(葡萄牙)、曼联(英格兰)、顿涅斯克矿工(乌克兰)、本菲卡(葡萄牙)、那不勒斯(意大利)、热刺(英格兰)、罗马(意大利)

  第三档:利物浦(英格兰)、沙尔克04(德国)、里昂(法国)、摩纳哥(法国)、阿贾克斯(荷兰)、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埃因霍温(荷兰)、瓦伦西亚(西班牙)

  第四档:比尔森(捷克)、布鲁日(比利时)、加拉塔萨雷(土耳其)、伯尔尼年轻人(瑞士)、国米(意大利)、霍芬海姆(德国)、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雅典AEK(希腊)

  (卡拉斯)

马竞利物浦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