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清洗大刀砍向两大球星 走吧!在这没机会踢

巴萨清洗大刀砍向两大球星 走吧!在这没机会踢
2018年08月21日 09:30 新浪体育
拉菲尼亚即将离开巴萨 拉菲尼亚即将离开巴萨

  西甲的转会窗还没关闭,巴萨也在加紧清洗的步伐,拉菲尼亚、帕科-阿尔卡塞尔两名巴萨球员,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告别巴萨。

  拉菲尼亚上赛季在国际米兰踢得不错,但是国际米兰因为受限制于财政公平法则,没能将他买断。重返巴萨的拉菲尼亚,季前赛发挥相当出色,但巴萨中场人才济济,今年夏天还引进了阿图尔、比达尔等球员,拉菲尼亚得不到出场时间。

  据Rac1电台的消息,拉菲尼亚可能加盟皇家贝蒂斯,他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的父亲马津霍正在协商租借贝蒂斯的交易。当地时间周一,马津霍动身前往塞维利亚,争取敲定拉菲尼亚的租借转会。上赛季拉菲尼亚为国米出场17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3次,他跟巴萨的合同将于2020年6月30日到期。

多特有意帕科多特有意帕科

  除了拉菲尼亚,帕科也在离队的边缘。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帕科必须在未来几天解决自己的未来问题,因为他已经不在巴尔韦德的计划之中。据《队报》的消息,多特蒙德有意帕科,希望签下他加强球队的攻击线。与此同时,瓦伦西亚、皇家贝蒂斯、阿拉维斯也有意帕科。

  眼下,没有球队的报价能达到巴萨的要求,换而言之,帕科租借离队的可能性比较高。(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