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打破115天进球荒!霸王色运气又回来了

保利尼奥打破115天进球荒!霸王色运气又回来了
2018年05月10日 04:34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终于打破了进球荒 保利尼奥终于打破了进球荒

  保利尼奥终于进球了!时隔23场比赛,整整115天之后,保利尼奥终于再一次身披巴萨球衣进球了!

  本场比赛,巴尔韦德安排保利尼奥首发出场,而在比赛的第15分钟,伊涅斯塔在禁区左路送出精准直塞,左后卫迪涅迅速插上并回敲门前,而门前包抄的保利尼奥身旁并没有防守球员的干扰,他自然笑纳了这份大礼。

  上一次保利尼奥为巴萨进球,还要追溯到1月15日巴萨同西班牙人的比赛,而从那之后,保利尼奥便再也没有为巴萨进过球,而就当人们已经快要把他忘记的时候,保利尼奥终于用一脚标志性的“运气进球”,攻破了比利亚雷亚尔的大门,也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

保利尼奥破门保利尼奥破门

  这并不是保利尼奥第一次进这样的运气球,保利尼奥此前在巴萨的8粒进球中,有5球就是打空门得手的。但我们也不能忽略,保利尼奥在跑位上的独到见解,他总是能够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特别是在去年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保利尼奥打进两球,但是这两粒进球却十分有意思,因为都是队友射门击中门框之后,球正好弹到了保利尼奥脚下,就算保利尼奥不做动作,皮球也会在弹到他身上之后弹进球门。这样的好运也不止一次,保利尼奥多次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轻松打进进球。

保利尼奥那些运气爆棚的进球保利尼奥那些运气爆棚的进球

  赛后《每日体育报》对保利尼奥的评语是“强大”,并表示保利尼奥不管在进攻还是防守端,都能够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世界体育报》则评价说,保利尼奥展现除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他覆盖了攻防两端,为球队带来变化和帮助,并且打进了本场巴萨的第2粒进球。

  实际在上一场国家德比当中,替补出场的保利尼奥就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在防守端覆盖了巴萨的中路防守,在进攻时积极插上的他,承担了不少苏亚雷斯中锋的任务,他也险些帮助巴萨进球。

  虽然随着库蒂尼奥融入球队,保利尼奥已经越来越难进入首发名单,但是攻守全面的他,依然是巴萨阵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