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想来中超踢球?斯科拉里:他多次问我中国咋样

C罗想来中超踢球?斯科拉里:他多次问我中国咋样
2018年03月20日 08:03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为什么C罗就不能来中国踢球呢? 斯科拉里:为什么C罗就不能来中国踢球呢?

  C罗想来中超踢球?这个问题恐怕谁也不能给出肯定的答案。但是近日广州恒大主帅,C罗的恩师斯科拉里在采访中透露,C罗曾经不止一次问他,在中国的生活怎么样。

  斯科拉里在采访中表示:“为什么C罗就不能来中国踢球呢?C罗曾经不止一次的问过我在中国生活的感受,我也向他介绍了我在中国的生活。我告诉他,对于不同的球员来说,中国有着不同的意义。”

  “C罗有着自己的品牌,有着自己的产业,而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国家之一,所以我也和C罗说了那句,我和其他人经常说的那句话: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中国。”

  斯科拉里曾经在2004年至2008年间执教葡萄牙队,正是斯科拉里将C罗招进了葡萄牙国家队,带他参加了2004年的欧洲杯。在这4年间,斯科拉里和C罗结下了深厚的师徒情谊。甚至可以这么说,在C罗的国家队层面,斯科拉里就是他的启蒙恩师。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