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受益争议判罚!梅西传球越位 进球应无效

巴萨受益争议判罚!梅西传球越位 进球应无效
2018年03月19日 01:40 新浪体育
助攻的阿尔巴处在越位位置 助攻的阿尔巴处在越位位置

  巴萨在主场轻松愉快地击败了毕尔巴鄂竞技,不过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了争议判罚。巴萨的第一粒进球本来应被吹为无效。

  在经历了周中与切尔西的欧冠大战后,周末的联赛也至关重要,但巴萨在开场第8分钟就完成了破门。梅西分球给左路的阿尔巴,后者倒三角传中,帕科中路推射破门!

帕科接阿尔巴传中破门帕科接阿尔巴传中破门

  巴萨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可慢镜头回放显示,在梅西传球的瞬间,阿尔巴似乎有越位嫌疑。

  《马卡报》特约裁判嘉宾安杜哈尔对此解读:“阿尔巴已经超出了越位线半个身位,此球应被判无效。”另外在下半场第77分钟,毕尔巴鄂发动过顶长传,阿杜里斯前插得球形成单刀,不过裁判吹罚他越位在先。而根据回放,阿杜里斯并不越位。

  (简浅)

巴萨梅西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