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杀死西甲悬念!一冠保底 皇马马竞别想了

巴萨杀死西甲悬念!一冠保底 皇马马竞别想了
2018年03月05日 01:59 新浪体育
巴萨这一冠手拿把攥了 巴萨这一冠手拿把攥了

  巴萨与马竞的比赛可以说是价值6分的较量,最终巴萨凭借梅西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而这一球也杀死了本赛季西甲的争冠悬念。

  本轮之前,巴萨接连遭遇平局,而积分差距也被马竞缩小到了只有5分。可以说巴萨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如果本轮坐镇主场被马竞赢球,那领先优势就只剩2分了。

本轮之后积分榜形势本轮之后积分榜形势

  不过巴萨上下顶住了压力,虽然马竞在下半场进行了反扑,但巴萨还是保住了胜果。这样一来,巴萨将积分差距又扩大到8分,在还剩11轮的情况下,西甲冠军已经十拿九稳了。

  在本场比赛前,马竞的态度很坚决,就是力求3分,继续对巴萨施压,不过此役之后他们的希望也变得渺茫了。齐达内也表示不会轻易放弃西甲,并且会关注巴萨与马竞的比赛,但落后巴萨15分的他们距离冠军更远了。

  另外,27轮过后巴萨本赛季的联赛不败纪录还在继续,西甲跨赛季的不败则延续到了34场。现在他们有理由去冲击以不败战绩夺冠的伟迹了。

  (简浅)

皇马巴萨马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