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飞翼伤停5周 铁定无缘欧冠战切尔西

巴萨官方宣布飞翼伤停5周 铁定无缘欧冠战切尔西
2018年02月26日 09:03 新浪体育
塞梅多将伤停5周 塞梅多将伤停5周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巴萨官方宣布球队右边后卫塞梅多渔鸥左腿肱二头肌受伤,将缺阵5周的时间也将铁定无缘3月15日同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较量。

  在周末巴萨同赫罗纳的比赛中,塞梅多在第85分钟无身体对抗的情况下,拉上了自己的左腿,并无法坚持比赛离开球场。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塞梅多接受了巴萨方面的检查,但是结果并不理想。巴萨官方的报告指出:“俱乐部的医务部门已经证实,塞梅多伤到了他的左腿肱二头肌,进一步的检测表明,他将缺席大约5周的时间。”

  缺席5周的时间,这意味着塞梅多将会缺席同马竞的联赛关键战,以及同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较量。尽管塞梅多在巴萨并非绝对主力,但也是轮换时的可靠人选。不过巴萨并不用为此太过担忧,因为除了塞梅多之外,巴萨还有罗伯托和比达尔两名右后卫可用。

  (Viernes)

巴萨欧冠切尔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