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天的等待!BBC再同场进球 踢巴黎上他们更靠谱

680天的等待!BBC再同场进球 踢巴黎上他们更靠谱
2018年02月25日 03:34 新浪体育
BBC组合再度同场进球 BBC组合再度同场进球

  当本泽马将C罗让给他的点球罚进时,相信有不少皇马球迷在感叹,终于,BBC组合再一次在比赛中全部取得进球了!而上一次3人在同一场比赛中全部进球,已经差不多是2年前的事情了。

  本场比赛皇马在锋线上排出了BBC的锋线组合,而3人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包办了皇马的4粒进球,可以说他们3个人就决定了本场比赛。C罗比赛中梅开二度,贝尔在下半场打进1球并且还击中一次门框,而本泽马尽管上半场曾错过破门良机,但是他分别为C罗和贝尔送出助攻。而在比赛最后时刻,贝尔创造点球,C罗将主罚机会让给了本泽马,本泽马主罚点球命中,BBC用这样的方式为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BBC三箭齐发BBC三箭齐发

  实际上,在比赛第51分钟,本泽马就曾完成了破门,但是却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是从慢镜头来看,这球是否越位还值得商榷,《阿斯报》就明确指出,本泽马这球明显不越位,当时本泽马只有一个手臂超过了对方的防守球员。但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本泽马还是完成了进球,并且完成了众多球迷期望BBC同场进球的心愿。

本泽马进球是否越位值得商榷本泽马进球是否越位值得商榷

  上一次BBC三人同场破门,要追溯到2016年4月16日,皇马5-1大胜赫塔菲的比赛,据今已经过去整整680天的时间了。自那之后,由于伤病等原因,BBC三人别说同场进球,就连同场竞技的机会都不是很多,在1月22日皇马同莱加内斯的比赛中,BBC组合时隔273天同时出现在球场之上。而在本场比赛当中,他们不仅同时首发,还同时完成了破门。

  另外还有值得纪念的一点是,这是BBC组合自2015年12月13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以来,首次三人全部打满90分钟比赛,如此说来,皇马球迷怎能不泪流满面。

西媒并不看好贝尔和本泽马西媒并不看好贝尔和本泽马

  在本场比赛之前,西班牙媒体纷纷起来造势,他们认为除了C罗之外,本泽马和贝尔都应该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更有资格取代他们。《马卡报》甚至列出了皇马应该卖掉贝尔的5大理由,《阿斯报》的调查中,也有73%的球迷认为应该卖掉贝尔。而本泽马由于屡屡浪费得分机会,更是让许多皇马球迷感到不满,莱万、凯恩等中锋的名字也频频和皇马联系在一起,他们显然都是本泽马的替代者。

  但是本场比赛BBC组合却在本场比赛用统治级的表现,证明了他们3人依然是皇马取胜的法宝。欧冠同巴黎的次回合较量,相比于稍显稚嫩的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BBC组合要更加值得齐达内去信赖。

  (Viernes)

本泽马皇马BB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