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托雷斯正考虑加盟中超!转会费可达1000万

曝托雷斯正考虑加盟中超!转会费可达1000万
2018年02月24日 12:12 新浪体育
托雷斯正考虑加盟大连一方 托雷斯正考虑加盟大连一方

  大连一方近期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让整个足坛都为之侧目。他们先是签下葡萄牙国脚丰特,现如今还在和马竞大将卡拉斯科进行谈判。不仅如此,他们还正在挖角马竞前锋托雷斯。

  《世界体育报》透露,大连一方已经将邀请摆在了托雷斯面前,现如今托雷斯正在认真考虑这份邀约。中超的转会窗口在下周三关闭(28日),托雷斯将会在这个时间点之前作出自己的决定。

  就在几周之前,托雷斯拒绝了一方的邀约。但几周之后,托雷斯改变了想法,而这一切的源头,都是他不想自己成为马竞的负担。在本赛季,托雷斯为马竞出场28次,攻入5球,他一直是马竞的替补。但现如今,马竞锋线上人员过剩,迭戈-科斯塔、格列兹曼、加梅罗甚至科雷亚,他们都能踢前锋,这让托雷斯失去了存在的必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托雷斯和马竞的合同只剩下不到半年时间,但大连一方送上的报价却达到1000万欧元。另据《阿斯报》报道,大连一方愿意给托雷斯提供高达1500万欧元的年薪。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