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梅西对切尔西0进球?或许运气不够好

巴萨主帅:梅西对切尔西0进球?或许运气不够好
2018年02月20日 10:40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参加发布会 巴尔韦德参加发布会

  在巴萨对阵切尔西的赛前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巴萨将力争改变他们在欧冠客场的得分能力,力争在斯坦福桥取得进球。

  巴尔韦德说:“数据表明,我们面临困境,清楚这项赛事是多么的困难。这不光只是这个赛季,之前赛季也是如此。这不光我们巴萨,其他球队也是如此。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明天也是如此。我们目标改变现状,我们将力争取得进球,我们清楚我们面临的对手有多么强大。”

  关于切尔西,巴尔韦德说:“他们是一支强调身体的球队,防守很好,能在反击中制造威胁。明天将是新的一场比赛,我们将竭尽所能,力争晋级下一轮。”

  关于梅西对切尔西不进球的数据,巴尔韦德说:“我不确信,过去的数据能说明什么,但我知道,这一回合对每个人而言很重要,对梅西,对我,对巴萨的每个人都是如此。这是我们面临的一支强大对手,但也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或许梅西对阵切尔西运气不够好,那已经是过去了。”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