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皇马进球多C罗帮助大 阿森西奥配得上更多

齐祖:皇马进球多C罗帮助大 阿森西奥配得上更多
2018年02月19日 07:17 新浪体育
齐达内夸赞球员 齐达内夸赞球员

  在1-2落后的情况下,皇马最终5-3反败为胜,主帅齐达内则在赛后夸赞皇马全队的表现,重点表扬了巴斯克斯跟阿森西奥。

  齐达内夸赞他们两人,“卢卡斯、阿森西奥,一直都配得上更多。当他们不得不干起脏活,他们会以身作则,十分积极。他们踢得很出色,他们踢边路,打开了宽度,同时为防守贡献了很多。”

  关于C罗,齐达内说:“克里斯蒂亚诺感觉很棒,他很开心。我今天目睹他再次取得进球,这让我们所有人为之高兴。最后,他的努力同样值得褒奖,他帮助我们在最近5场比赛,取得了23粒进球。”

  关于马塞洛的伤情,齐达内说:“我希望这不是一次严重的伤势。马塞洛告诉我们,他没有感觉很糟糕。但是我们需要等待最终的结果,来确定他的伤情。”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