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刚来就要走?曝巴尔韦德不满 准备出租

巴萨新援刚来就要走?曝巴尔韦德不满 准备出租
2018年02月03日 11:15 新浪体育
米纳迟迟没有上场 米纳迟迟没有上场

  本赛季冬窗,巴萨除了重磅引进了库蒂尼奥,还有一笔被视为非常重要的引援,就是哥伦比亚中卫米纳。但加盟之后他还没有上过场,有西班牙媒体爆料称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对他不是很满意。

  本赛季之初,巴萨的中后卫位置就只有四名球员,乌姆蒂蒂和马斯切拉诺的先后受伤让防线选择捉襟见肘。而且冬季马斯切拉诺早已确定离队,巴萨才进补了这名高大的哥伦比亚后卫。

  但是距离加盟已经过去了20多天,米纳并没有获得亮相的机会。《马卡报》分析称,这有可能是因为他需要适应新的战术风格,这需要时间。另外,巴萨最近的硬仗还不少,巴尔韦德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让他出场。巴萨的中卫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只要出错就会承受不小的压力。再者,巴萨引进米纳本来就是作为轮换球员的。

  但《世界体育报》则报道称,巴尔韦德对米纳在训练中的表现不满意,他不准备将米纳作为巴萨的长期计划,而是想把他外租出去。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