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宝刀问世!1.5亿窟窿他能补 对抗皇马妖阵

2017年10月25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又找到宝了

  国王杯首战,巴萨的大多主力都轮休了,几乎派上了全替补+B队阵容。最引人关注的就是B队小将的表现,而在比赛中,果然有一位年轻球员脱颖而出。

  本场比赛,梅西、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等主力球员全部得到了休息,巴萨将B队的库库雷亚利、阿莱尼亚和阿尔奈斯临时提拔至一线队,给他们锻炼的机会。

  1998年出生的阿莱尼亚上赛季就已经代表巴萨一线队完成了首秀,并取得了进球。他被认为在未来有担任巴萨核心的潜力,今夏巴萨也与他续约,将他的违约金提高到了7500万欧元。不过本场比赛,闪光的不是他而是另一位B队球员阿尔奈斯。

  阿尔奈斯今年22岁,是巴萨今夏从巴拉多利德以35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的本土边锋。上赛季他共为巴拉多利德贡献了12个进球和3次助攻,加盟巴萨B队后,新赛季他已经帮助球队打进了5球并有3个助攻,奔跑能力和过人能力强,速度非常快。

阿尔奈斯进球
阿尔奈斯进球

  他的灵性和天赋在这场比赛中完全体现了出来,出任左边锋的他在上半场稍显拘谨,但在球队打开局面后,他也放开了。下半场一次反击中,阿尔奈斯左路持球内切后一脚大力低射斩获了他在巴萨一队的首球。取得进球后的他更是信心爆棚,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在对方禁区内面对3名防守球员的情况下,用一个漂亮的马赛回旋躲过了防守,可惜随后的打门没有发上力。

表现非常自信
表现非常自信

  本场比赛阿尔奈斯2次射门1个进球,2次创造得分机会,6次成功突破,10次拼抢成功。《每日体育报》赛后给了他全场最高的8分,并表示他的速度、爆发力和灵巧的动作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其破坏力就像飓风一样。

  西班牙的球迷都称他为“新佩德罗”,而这位新星也许会迎来他的机会。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在今夏1.5亿新援登贝莱长期伤缺后,巴萨有意将他长期提到一线队填补左路的空缺。看了他的表现后,人们完全有理由期待他的未来。而在皇马阿森西奥、伊斯科等妖星爆发的今天,巴萨也终于找到了他们的宝刀。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皇马西甲国王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