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奖加媒这次挑不出刺 马卡报:C罗是国王!

2017年10月24日05:1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赢了

  C罗获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称号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作为梅西坚定支持者的加泰罗尼亚媒体,对此的反应也十分平静,他们只是简单地报道了C罗得奖的事实,并未做出太多的评论。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打出了“C罗再度赢得FIFA年度最佳”的标题,说在国际足联举办的颁奖典礼上,C罗赢得了“最佳球员”的荣誉,这是由国家队队长、主教练、记者以及球迷投票选出的奖项,奖励给上赛季表现突出的球员。C罗的票数超过了梅西和内马尔。

  这一年没有世界杯也没有欧洲杯,C罗在西甲以及欧冠上的成就,让他再次获得了“最佳球员”的称号,就在今年1月7日,他就曾获奖。C罗感谢了葡萄牙国家队以及皇马的队友。

  加泰罗尼亚的另一家媒体《世界体育报》也只是简单报道了此事,打出的标题是“C罗赢得了最佳球员的奖项”。文章表示,C罗赢得了2017年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事实上最近几天,全世界都知道他会得奖。皇马球星连续第二年赢得这一奖项,投票中,他胜过了梅西和内马尔。C罗用葡萄牙语和英语感谢了皇马以及他的队友们。

  西班牙《阿斯报》则打出了“C罗又一次成为最佳”的标题,说C罗以43.16%的选票,连续第二次获奖,梅西的得票率是19.25%,而内马尔的得票率是6.97%。奖项的揭晓没有意外,一切都如事前预测的那样。C罗的得奖,让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成为皇马的舞台,此前齐达内赢得最佳教练的选项,此外共有5名皇马球员入选最佳阵容。

  这是国际足联第一次以一个赛季来评选球员,而C罗上赛季帮助皇马赢得了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西甲和欧冠奖杯。金球奖和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的奖杯相加,C罗已经拥有了7个重量级个人奖项,而梅西是6个。接下去两人还会竞争2017年的金球奖。

  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C罗依然是最佳”的标题,说C罗是“国王”,这是毫无疑问的,葡萄牙人连续第二年赢得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的奖项,他胜过了梅西等球员。C罗成为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球员,上赛季欧冠最后5场比赛,他打入10球,帮助球队卫冕成功,这是欧冠改制后第一次有球队做到这一点。C罗与梅西的竞争在继续,在赢得这次的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称号后,C罗超过了梅西,他已经两次获得了国际足联最佳球员荣誉,而梅西还未能获得。C罗的足球和雄心,在最近4个赛季3次带领皇马获得欧冠奖杯。(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梅西内马尔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