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连续两月无缘法甲月最佳 法国国门当选

2017年10月24日1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当达击败内马尔当选月最佳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法国球员联盟UNFP宣布,马赛的法国国门曼当达当选9月份法甲最佳球员,而内马尔连续第二个月无缘这个奖项。

  9月份一共进行了两场法甲联赛,马赛主场2-0击败图卢兹,但是主场1-3不敌雷恩,曼当达获得了47%的选票,成功当选。

  而巴黎圣日耳曼在9月的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主场2-0击败里昂,随后6-2大胜波尔多,内马尔在这场比赛中贡献两球一助攻,在投票中,他获得了37%的票数,不敌曼当达。

  在来到法甲后,内马尔的数据堪称华丽,他8场比赛贡献7球5助攻,但没能拿到一次月最佳,8月份的法甲最佳球员则是法尔考。内马尔和曼当达刚刚有过交锋,上周末巴黎客场挑战马赛,内马尔攻破了曼当达的球门,将比分改写为1-1,但之后内马尔因为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法甲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